信天翁

GGst/单推

一只会仰泳的虎鲸
纯爱/自娱自乐型鸽手
随缘更新、突然开坑
在日剧美剧游戏间来回爬墙
子博@鹤へ,主要堆积忍小姐相关

恋爱颈圈和胸口的泳衣扣环...
虽然我到现在只看到一个半身照
但这丝毫不妨碍我想搞些外链频出的东西的心情
这真是我见过的最O的巴萨卡,我感觉画面全都是外链()
颈圈泳衣扣环小外套长发窄肩细腰长腿骄傲的小眼神,身材真好,气质真好,可我只想看她们两个不可描述...

我感觉自己可以不用等日服剧情了,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万字,我旅游回家就写

这个怎么这么适合向哨呢...是我错觉吗...向导白贞和哨兵黑贞,这...过于契合了吧...仿佛已经看到了黑贞失控狂躁时被白贞抱在怀里柔声安抚的画面...一个很强很狂躁然而精神很脆弱的哨兵(巴萨卡)会被力量影响,被盘旋在脑子里的躁动扰得心神不宁,直到向导白贞发现她,安抚她的情绪,共感她的精神,帮她疏解燥郁的情绪,分担痛苦............我的天哪



哨兵黑贞被各种情绪困扰蹲墙角被关禁闭,是哨兵里最不服从管教的,最容易失控但预料中也是最强悍的,又不爱搭理人,凶巴巴,没有团队配合意识,简直单独行动ex()

虽然向哨体系里是由向导来引导哨兵,帮助对方调整状态,情绪,看起来好像是支配地位,哨兵也很听她的指令,然而在向导眼里她们都是平等的,私心夸一夸向导中的优等生(等等)是极大互补性向哨.........

我看了一下CM
可以的,这个小眼神,我又能脑补一篇文了,回家就写
怎么感觉有点沮丧,失落呢...好像是被遗弃的小猫小狗一样...
迅速给向哨安排通行车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信天翁 | Powered by LOFTER